楚路咕咕咕過馬路

多圈百腳虫
看到那隻肥美的鴿子嗎?沒錯那就是我。

一個小小的腦洞

大概是我到youme cafe時的腦洞和吐槽


小學生文筆ooc注意


繁體字注意


私心cp tap




我當初就不該好奇到這裡來,王傑希想。


如果我不好奇,我就可以不用在這裡曬;如果我不在這裡曬,我就可以在家擼貓;而在家擼貓我就不會遇到那嘮叨的兩傢伙......


這不能怪王傑希,畢竟夏休期是職業選手休息的時間,難得可以回家,可他一踏進家門便被轟了出來----整家决定到香港旅行。如果不是家中的孩子們要求,他絕不會選擇出門、絕不。見鬼,他當時怎麼會沒想到藍雨的雙核也會旅行。而且香港更是兩人的地盤。


該死的,在等單子的王傑希心酸地想,現在不但沒空調、沒貓擼、沒榮耀,還要看見死對頭。於是他在對方還沒看過來的時候悲哀地低頭點起手機來,他老早就不應該因為有榮耀主題cafe而出賣自己的靈魂,後悔死了。


「欸!隊長隊長你看,那人怎麼會那麼臉熟?」那個聲音的主人即使化了灰他也認得,他根本沒看過如此聒噪的人,也不知他隊長怎樣忍的。王傑希必須承認喻文州的耐心好的要命,前題是戰術以外。想到賽季上的被坑事,王傑希兩眼一反差點氣瘋過去,他微草的冠軍之路啊!


「王隊,好巧。夏休過成怎樣?」喻文州走過來問道,旁邊還跟著黃少天。如果不是遇到你們也許會更好,當然王傑希是不會說出來的,「好巧。還好,跟着家裡來旅行。」他說,「想不到喻隊長也會對這種cafe有興趣啊。」 取笑的意味甚重。


誰叫廟藥一直前輩子搞混骨頭似的。


「我也沒想到聯盟中最成熟穩重的王隊也對這玩意有興趣呢。」喻文州把成熟穩重這四字咬音特別重和清晰,「是衝着選手來嗎?」


這次榮耀主題cafe是以選手們作賣點,每隊兩個選手,推出周邊商品及個人特飲,當然也少不了打印曲奇和奶蓋。這個在網上傳得很快,不少人都是衝着選手們來。而且將近七月份,更會有人衝著王杰希的生日特典來朝聖。


微草的選手是他和高英傑。坦白說,王傑希真的衝着選手來口喝的......「難道你們不是嗎?」王傑希說,「索克薩爾之滅神的詛咒和夜雨聲煩的冰雨?」他挑眉道:「中二病滿滿啊兩位。」

黄少天不甘示弱,立刻回嗆過去:「你懂什麼?這叫做年輕活力藍雨的賣點知不知道? 讓我看看你們微草的是甚麼...... 哎呀我去, 這是甚麼鬼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王杰希的早茶高英傑的下午茶? 這是甚麼老人餐的名字養老感覺滿滿的! 所以說為什麼你們微草不夠我們藍雨這群年輕人鬥!  嗰邊嘅靚女,你都覺得微草嗰個名夠曬老土可? 簡直好似官方諗唔到嗰名之後亂咁寫落去。」


聽罷王傑希差一點兒就打算一掃把打過去然後大喊:「放肆!」 喻文州在一旁看著也只是笑笑地補刀:「 也對,王隊的那個只有綠茶草莓跟金蘋糖真是一點新意也沒有。」

王傑希一翻白眼道:「 首先,我們微草不是養老院;其次, 我的個人特飲是你們那麼多個人裡面最可靠的。而且你們兩個人欺負一個人好意思嗎?良心不會痛嗎你們?」,「 我良心不但不會痛,還美滋滋的。」 喻文州理直氣壯地說,「 捏架就是要人多欺負人少的, 這句話你沒聽過嗎王大眼? 想不到你是那麼outdate的人啊, 還是說你們微草真的是着老院?啊,是育幼園才對。」 黃少天跟喻文州一唱一搭地說。 這個時候不得不說兩人的默契真的非常好,無論在哪方面也是。


「嘖...... 至少我們不會上樑不正下樑歪。」 王杰希不屑地看著眼前兩個厚面皮的傢伙, 卻不知道他們三個在別人眼中也是同樣的幼稚。「呵。」 喻文州笑笑正打算嗆回去的時候,一個聲音打斷了:「 210號飛索克薩爾之滅神的詛咒; 810號飛夜雨聲煩的冰雨; 76號飛王傑希的早茶!」

艹,三人近乎在心裡同時說。 非常好,他們都同時知道對方叫了什麼東西,簡直像公開處刑呢。


今天的藍雨和微草也是那麼愉快地秉承著互相捏架的傳統, 而且向著幼稚互嗆的路上越走越遠呢。
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楚路咕咕咕過馬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